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excel里面求积是不是每次都要用公式表示(excel中求积的公式)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里面求积是不是每次都要用公式表示(excel中求积的公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里面求积是不是每次都要用公式表示(excel中求积的公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excel中,不能直接通过公式函数找到同一单元格中的乘积,但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

先听我背一首诗,放松一下怎么样:

另一个office教程,你要耐心看完;阅读发现并不难。收藏分享一些赞。阅读发现并不难。收藏分享一些赞。

该方法如下:

1.在[Formula]下找到自定义名称,(需要此方法来实现)

2.在弹出的新名称窗口中,将名称改为:multiply,参考位置改为:=EVALUATE(A5)。您可以设置哪个单元格被设置为正交项。可以看到A5单元格的内容是[2*3]如下图所示。

3.在单元格中输入[=Multiply],然后单击“确定”计算结果。

=EVALUATE(A5)的解释:

它是一个宏表函数,意思是以文本的形式返回单元格A5中算术表达式的值。它只能在定义名称中使用。

支持下拉操作。

注意:在计算机中,乘号是[*],不是X或者是错误的符号,所以如果表中有X符号代替乘号,请先用*符号代替X符号。WPS表格中似乎不支持此公式。

更多excel里面求积是不是每次都要用公式表示(excel中求积的公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