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excel表格如何设置边框距离(excel表格页面边距设置)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表格如何设置边框距离(excel表格页面边距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表格如何设置边框距离(excel表格页面边距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word中可以调整表格单元格的边距,但是在excel中没有直接调整边距的功能,所以需要间接调整。怎么做?

2.在单元格中输入文字后,将文字水平向左对齐,垂直居中对齐,如图;

3.此时设置单元格的高度,调整合适的高度,使文字看起来离边距有一定的距离;

4.上下页边距已调整。如何调整左右页边距?单击向右缩进按钮,在文本和左边界之间留出一定的距离,这样左边距也会调整。没有直接的调整方法,间接调整边距也可以得到同样的效果。赶紧试试吧。

【您的关注、赞、收藏、分享、评论是对边肖最好的鼓励……】

更多excel表格如何设置边框距离(excel表格页面边距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