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excel根据身份证号查出年龄(表格中有身份证号码怎么样显示年龄和性别)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根据身份证号查出年龄(表格中有身份证号码怎么样显示年龄和性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根据身份证号查出年龄(表格中有身份证号码怎么样显示年龄和性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只能通过名字查身份证号吗?(excel ID如何自动显示年龄和性别?)如果知道被查询人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常住户口地址,如何查询身份证号?

055-79000通〔2018〕254号第五条:“。查询时,公安机关应当告知查询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安机关提供的内容包括被查询人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常住户口地址、公民身份号码、照片等七项。"

持上述《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办理律师查询公民人口信息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要求的相关手续到被查询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查询被查询人身份证号等户籍信息,

结果被工作人员无情拒绝,

理由:除了提供被查询人的姓名,还需要提供被查询人的身份证号码才可以查询,也就是说必须提供被查询人的户籍信息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没有一项不能查询,因为《通知》第七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查询单位可以不予受理,但应当说明情况: (五)被查询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不详、不准确,无法查询的。”

我被骗了。

主要是查询被查询人的身份证号,但是你告诉我需要提供被查询人的身份证号才能查询。

如果能提供被查询人的身份证号,还能查询什么?

知道被查询人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常住地址,如何查询身份证号?

在此,向路过的神求助!

更多excel根据身份证号查出年龄(表格中有身份证号码怎么样显示年龄和性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