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简单,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清除数据还要密码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简单(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么解锁清除数据还要密码)

   Vivo忘记密码了。输入五次密码后,手机会被锁定。您可以单击忘记的密码来回答机密问题。验证后,您可以重置新密码。也可以用刷机软件解锁。下载刷机软件后,可以根据电脑提示清除密码。您也可以进入手机恢复模式,清除手机数据,然后重置密码。

   1.秘密安全解锁vivo手机。如果你忘记了解锁密码,在你输入五次错误密码后,手机将被锁定。这时就会出现忘记密码的解锁状态。点击进入后,回答您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问题。验证成功后,您可以重新输入新密码。设置后,您可以使用新密码解锁手机。

   2.解锁刷机软件。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刷机软件,用数据线连接vivo手机和电脑。打开手机的USB调试”模式,先根据刷机软件的提示下载与手机匹配的驱动,然后点击工具中的清除/找回锁屏密码”图标,即可清除密码。

   3.解锁恢复模式。先关机,关机后按住手机电源键和音量加键,屏幕亮起后进入手机恢复模式。选择调高和调低音量按钮,然后按电源按钮进行确认。输入后,选择清除数据。清除后,您可以重启手机并重置密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