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excel如何批量求和怎么操作(怎样在excel中输入公式自动求和)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如何批量求和怎么操作(怎样在excel中输入公式自动求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如何批量求和怎么操作(怎样在excel中输入公式自动求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常工作中经常用到Excel,有时需要对表格中的数据进行汇总。求和数据列数很多,如何快速输入求和公式?

1.如下图所示,是不是经常遇到?需要先做不同行的小计和求和;

2.如果将求和公式逐个输入单元格,速度也很慢,容易出错;

3.边肖分享一个快速输入求和公式的方法。按住ctrl键分别选择要输入求和公式的单元格;

4.选择所有要输入求和公式的单元格后,按组合键“Alt=”。此时,您可以看到所选单元格自动填充了求和公式。赶紧试试吧。很实用。

【您的关注、赞、收藏、分享、评论是对边肖最好的鼓励……】

更多excel如何批量求和怎么操作(怎样在excel中输入公式自动求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