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是多少(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大小)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是多少(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大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是多少(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大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数字二相当于22磅。

字体大小有两种表示方式,一种是中文数字,数字越小,对应的字体越大;另一种是阿拉伯数字。字体越小,字符越小。字体大小的单位是磅,以毫米为单位的换算方法是:1mm=2.83磅;带英镑符号的换算单位为:1英镑=1/72英寸,1英寸=21.4毫米。

字体大小和磅值是定义字体大小的两种度量单位,如米和尺。对于磅到毫米的换算,可以使用公式“磅 2.835=毫米”进行换算。例如,一个72磅重的字符约为25.4毫米。同样,测得的字号可以乘以2.835,计算出磅数。

磅和毫米的换算关系,1磅=0.3527毫米。

WORD同时使用两种不同的字体大小度量单位。一个是我们中国人熟悉的“字号”,一个是作为计量单位的“点”。

以“字号”为计量单位时,字号随大门记变小,最大字号为“初号”,最小字号为“8号”。当“磅”被用作计量单位时,“磅”的值随着货币单位而变大。

常用字体大小和磅值之间的转换:

字体大小“8号”对应于英镑值5。

字体大小“7号”对应于磅值5.5。

字体大小“小刘”对应的点值为6.5。

字体大小“6号”对应的磅值为7.5

字体大小“小五”对应于点值9。

字体大小“5号”对应的磅值为10.5。

字体大小“小四”对应的点值为12。

字体大小“4号”对应的磅值为14。

字体大小“小三”对应的点值为15。

字体大小“3号”对应的磅值为16。

字体大小“小二”对应的点值为18。

字体大小“2号”对应的磅值为22。

字体大小“小一号”对应的点值为24。

字体大小“1号”对应的磅值为26。

字体大小“初晓”对应的点值为36。

字体大小“初始数字”对应的点值为42。

更多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是多少(excel二号字体对应的数字大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