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EXCEL中剪切板的用法(excel剪贴板怎么用)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中剪切板的用法(excel剪贴板怎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中剪切板的用法(excel剪贴板怎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常工作中经常用到Excel,复制粘贴相信大家都经常用到,excel中还有剪贴板。你知道这有什么用吗?如何使用?

1.打开任意一个exce文件,在【开始】主菜单下左侧可以看到一个剪贴板,里面有剪切、粘贴、复制、格式刷等几个功能;

2.点击右下角的小三角按钮,打开左侧的【剪贴板】,如下图;

3.分别复制表格中的几个内容,可以看到复制的内容先保存在剪贴板中。如果直接使用粘贴(或使用快捷键Ctrl V),则粘贴最近复制的内容;

4.如果要粘贴之前复制的内容,单击剪贴板中的内容,将内容粘贴到所选位置;

5.如果要删除剪贴板中的内容,可以在剪贴板中右键单击【删除】,或者单击【全部清空】,删除剪贴板中的所有内容。

【您的关注、赞、收藏、分享、评论是对边肖最好的鼓励……】

更多EXCEL中剪切板的用法(excel剪贴板怎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