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弄(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合并)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弄(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合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弄(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合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网上复制资料的时候,复制的资料不是很规范,很多数据都在一个单元格里。如何拆分单元格,使其以标准化的方式显示在单元格中?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排序功能的使用,支持不规则单元格拆分。

1.按空格拆分列。

根据表中的示例,通过用空格将两个名称连接起来,在一个单元格中显示这两个名称。如何将它们分裂成两个细胞?

操作:点击数据-排序-下一步-选择一个空间,然后选择拆分放置的单元格,点击完成。

2.用逗号分隔列。

如果表格上的数据是用逗号(英文是逗号)连接的,那么在选择分隔符的时候只需要选择逗号来拆分两列即可。

3.用其他符号拆分列。

那么,除了以上已有的符号,其他符号应该做什么呢?在分隔符一侧,您可以选择其他,只需输入要拆分的符号。

这种拆分两列数据的技术超级简单,这个函数还有很多用途,比如转换数据,导出需要的数据。

更多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弄(excel中一列拆分成两列怎么合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