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ETC防拆开关(etc设备防拆开关挡住)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TC防拆开关(etc设备防拆开关挡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TC防拆开关(etc设备防拆开关挡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有办法挡住etc的防拆开关。

etc的防拆开关位于太阳能板旁边,是一个触发点。etc点一旦去掉,就会弹出来。弹出后,etc的电子标签就不能再用了。

这个按钮是防篡改导杆,底部附有一个开关。安装电子标签时,挡风玻璃会将防篡改导杆压入其中。如果拆除etc,防篡改导杆会弹出触发开关,电子标签会立即失效。这时候就需要去服务点解锁了。

电子标签失效后,etc无法正常使用。如果车主不随意拆卸etc,电子标签可能会脱落或松动,还可能会触动防拆开关。这种情况是由于etc安装不当造成的,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颠簸路面或碰撞。这些因素可能导致电子标签松动。

有时候etc会显示非法拆解。遇到这种情况,车主不要着急,去客服中心或者服务网点重装激活即可。正常激活后,可以继续使用。

现在etc实行一车一卡的制度。即使去除了etc,其他车辆也无法使用。

更多ETC防拆开关(etc设备防拆开关挡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