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几天)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几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几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ETC信用卡是车主专属卡,适合有高速穿越需求的客户。目前各大银行发行的ETC信用卡最好通过网点办理。流程如下:

1.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财务证明文件,开车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ETC信用卡;

2.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及相关信息;

3.将所有信息提交给办卡人员;

4.信用卡审核通过后,激活用卡,到网点ETC专用设备达到消费标准,绑定车辆信息并安装。

注意,ETC信用卡在不同银行的办理流程是有一些差异的。一些银行的ETC信用卡也支持网上申请。具体情况,卡友可以咨询发卡行。

更多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etc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几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