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手机QQ邮箱怎么弄附件,怎么用手机发qq邮箱附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手机QQ邮箱怎么弄附件(怎么用手机发qq邮箱附件)

  打开手机qq邮箱,登录界面,返回首页。点击右上角的加号,输入电子邮件写作。单击界面右下角的一个类似回形针的图形。打开后,点击右边的三个点,然后根据格式选择需要的文件。填写完附件后,图形会显示附件的数量。

  手机qq邮箱如何制作附件:先打开手机qq邮箱,登录界面,返回首页。点击右上方的加号,可以看到很多邮箱功能都可以点击。选择第一个写邮件”跳转到手机的邮件编辑功能界面,然后进行下一步添加附件。

  编辑完内容后,手机qq邮箱界面右下角会显示一个图形,是一个类似回形针的图形。其实这就是手机qq邮箱附带的按钮。单击回形针,根据附件的格式选择文件。单击右边的三个点来选择文件。

  跳转到文件选择后,系统会自动显示当前手机中保存的文件。直接保存这些文件后,点击将其添加到附件中。qq邮箱可以添加多个附件。添加后,回形针旁边会显示附件数量,非常方便。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