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epa是什么物质,有什么作用(epa是什么营养物质)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epa是什么物质,有什么作用(epa是什么营养物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pa是什么物质,有什么作用(epa是什么营养物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EPA是二十碳五烯酸的缩写,是鱼油的主要成分。EPA属于-3系列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营养素。虽然亚麻酸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EPA,但在人体内反应速度很慢,转化量很少,远远不能满足人体对EPA的需求,必须直接从食物中补充。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缩写,即二十二碳六烯酸。

EPA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促进体内饱和脂肪酸的代谢。从而降低血液粘度,改善血液循环,改善组织供氧,消除疲劳。防止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和发展,预防脑血栓、脑出血、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

更多epa是什么物质,有什么作用(epa是什么营养物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