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dxomark拍照排名小米10(小米10dxo手机拍照排名)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dxomark拍照排名小米10(小米10dxo手机拍照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xomark拍照排名小米10(小米10dxo手机拍照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高通联合华硕公布了一款面向粉丝的旗舰手机,命名为华硕智能手机for骁龙LNSiders(以下简称华硕手机),其国行售价高达9999元。8月16日晚,著名手机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发布了这款华硕手机的影像系统评分,将小米10极速纪念版的总分追平至133分。

华硕智能手机snapdragon lnsiders dxomark评分

作为一款以索尼IMX686为主要拍照传感器的手机,很多人都对这个成绩感到惊讶。毕竟IMX686只是IMX586的升级版。目前多用于中端手机,成像效果不是特别好。而且华硕手机的摄像头采用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 with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方案,在硬件方面也与小米10 Ultra有较大差距。所以,对于这个结果,很多人都难以置信。Caiye.com质疑DXOMARK评分的问题。

为骁龙人准备的智能手机

然而,高通对这一分数作出了如下反应。首先,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最新的软件和基线,具有高通的多帧降噪、运动补偿、电子防抖和HDR功能。第二,这款手机在CMOS和镜头上与一般的华硕手机不同。第三,有特定合作伙伴的软件功能,如虹软和Almalense,高通相机团队也参与调整。最终的机器配备了ToF技术。

同时,在即将推出的MR版本MR1.6(即DXO 133使用的版本)的OTA中,将会带来以下升级:1。相机校准将大大提高,以实现DXO 133。2.提供更好的对焦、纹理/噪点表现和夜拍质量。3.启用视频超分辨率。4.提供高像素模式,提高捕捉性能。5.提升视频降噪性能,让画面更纯粹。

到底是DXOMARK的评分有问题,还是高通对手机摄像头的优化真的那么厉害,我们可以在新版本更新后通过实际测试来发现。

更多dxomark拍照排名小米10(小米10dxo手机拍照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