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diy面膜怎么使用(自己制作面膜贴的方法)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diy面膜怎么使用(自己制作面膜贴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iy面膜怎么使用(自己制作面膜贴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58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自己贴的* * * *面膜(DIY面膜纸怎么用)是MM日常护肤的必备。除了市面上卖的面膜,平时也可以在家DIY面膜。* * *很简单,很容易做到,而且效果很好。下面给大家介绍n种自制面膜* * *!

==去角质篇==

面膜:用一勺细盐打一个鸡蛋,蘸上毛巾轻轻* * *在皮肤上,就像用磨砂洁面乳一样。

蛋清磨砂膏:将一个鸡蛋打散,取出蛋清,打至起泡,加入一汤匙粗盐,用指尖蘸取含粗盐的蛋清,在皮肤上轻轻打圈摩擦,干后用温水洗掉。

燕麦面膜:将燕麦用水浸泡6-8小时,榨木瓜汁,加入脱脂牛奶搅拌,燕麦沥干,倒入木瓜牛奶搅拌,敷在脸上10-20分钟,洗净。

==保湿篇==

苦瓜面膜:选择一个煮熟的苦瓜,先冷冻,然后磨成泥,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苹果面膜: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碎,然后敷在脸上。如果是干燥过敏的皮肤,可以加入适量的鲜奶或植物油。对于油性皮肤,应该加点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净。

柠檬面膜:将一个新鲜的柠檬榨汁,加入两倍的水,然后加入三汤匙面粉调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者直接将一片新鲜的柠檬片贴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脸。

==祛痘篇==

芦荟面膜:将新鲜芦荟去皮,切一小块果肉,然后用透气胶带贴在痘痘上,隔天即可消炎消肿。

蜂蜜面膜:先将西红柿捣碎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糊状,敷在脸上20-30分钟。

香蕉面膜:半熟的香蕉,捣成泥状,与适量牛奶混合,调和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酵素面膜:取小麦粉和少许柠檬汁,混合后敷在脸上。敷完脸后,用化妆棉蘸冷水清洁,然后用柔软的干毛巾吸干脸上的水,拍上消炎乳液,必要时可以涂上祛痘的面霜。一周做一两次。

==美白篇==

珍珠维生素E面膜:取3勺珍珠粉和一片碾碎的维生素E片,然后与纯净水混合,调成糊状。敷在脸上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如果长期坚持,可以美白肌肤,很好的滋养肌肤。

珍珠油面膜:在珍珠粉中加入适量的甘油或橄榄油混合均匀,然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使用2-3次,持续一段时间,能有效增加皮肤弹性,提亮肤色。

珍珠面膜:在珍珠粉中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坚持一段时间。你可以发现你的皮肤明显白了,脸上的斑点慢慢淡化,变得更加细腻光滑。

珍珠面膜:将珍珠粉与牛奶、蛋黄混合均匀,敷在脸上15-20分钟,然后用淡盐水洗净,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如果长期坚持,能有效提高皮肤弹性,减少油脂分泌,适合油性皮肤。

香蕉面膜:将一根去皮的香蕉捣碎,然后加入2勺面霜、2勺浓茶水和0.3g珍珠粉,混合均匀,敷在脸上,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淡化皱纹,保持皮肤光泽。

珍珠面膜:将2勺芦荟汁、2勺面粉和1.5g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抹在面部和颈部。当它开始变干时,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以防止皮肤下垂,延缓皮肤衰老。

更多diy面膜怎么使用(自己制作面膜贴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