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c语言中是什么运算符(c语言的运算符及其含义)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语言中是什么运算符(c语言的运算符及其含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语言中是什么运算符(c语言的运算符及其含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算术运算符。

1.算术运算符是算术运算符号。除以/:当涉及的数都是整数时,整数运算意味着商大于m,结果为n;只要涉及到浮点数,就会执行类似的精确运算来取余数%。余数运算符号,也称为模运算符号;做除法时,商n大于m,结果是m,被除数必须是整数。

2、加号、加法运算3 3;减法运算31、1。将两个符号相同的数字相加,取相同的符号,然后将绝对值相加。两个数不同的数相加,当绝对值相等时,和为0;当绝对值不相等时,取具有较大绝对值的加数的符号,并从较大绝对值中减去较小绝对值。给0加一个数,还是那个数。

3.算术运算是用来处理四则运算的符号,是最简单也是最常用的符号。包括加号、减号、乘号、除号、百分号、乘号、等号、绝对值号等。将“”和“=”两个符号有机地组合起来,得到符号“”。当一个值大于另一个值或两个数相等时,使用大于或等号'',读作“大于或等于”,有时称为“不小于”。对于任意两个实数A和B,可以在同一数轴上找到它们对应的点A和B。若A点在B点的右边或A点与B点重合,则a B。

更多c语言中是什么运算符(c语言的运算符及其含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