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而不误删知乎(手把手教你如何深度清理c盘垃圾)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而不误删知乎(手把手教你如何深度清理c盘垃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而不误删知乎(手把手教你如何深度清理c盘垃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不被误删(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比较干净?5步优化,避免意外删除,深度清理c盘垃圾

电脑刚装系统的时候用的挺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电脑变慢,c盘可用空间越来越小。对此我该怎么办?如果是其他的磁盘,清理一下就好了,把平时不怎么用的程序或者不重要的文件删掉。您可以轻松释放磁盘空间。但是这个c盘满了怎么办?进c盘不敢删错文件。删除错误的文件会导致系统异常,系统核心文件丢失,电脑可能打不开。这也会导致系统直接无法使用。我在网上查阅了很多资料和教程,发现有一个* * *挺不错的。可以安全清理c盘空间,也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优化步骤。

1.清理驱动器c的“Temp”文件:

打开我的电脑,双击进入c盘,此时可以看到一个名为“Temp”的文件夹,通常用来存放操作系统中生成的临时文件。我们可以打开这个临时文件夹,删除其中的所有文件。因为它只是一个临时文件,所以我们可以放心地清理它。【如果你平时没有清理临时文件的习惯,这一步可以腾出不少空间。】

2.清理c盘的“下载”文件:

在c盘的根目录下,还可以看到一个名为“下载”的文件夹。我们上网的时候直接通过浏览器下载文件,系统往往会默认保存到这个文件夹。很多人都有直接从浏览器下载某个程序的安装包的习惯。下载后,他们通过浏览器打开程序,直接安装。久而久之,下载的安装包越来越多不删除,会让c盘越来越臃肿。

3.清理驱动器C的“PerfLogs”文件:

c盘的“PerfLogs”文件夹会自动保存日常使用的操作系统的运行日志文件。我们可以删除这个PerfLogs文件夹。这样的日志文件太多了,对于c盘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4.Windows update修补程序安装包清理:

Windows操作系统平时会偶尔升级,系统自动下载的升级补丁往往会保存在c盘。很多升级补丁安装包体积都不小,我平时也不太关注这个。这一清理才发现更新补丁安装包居然占了8.48 G!

首先,在c盘上单击鼠标右键,打开属性面板。您可以在“属性”窗口的“常规选项”中看到一个“磁盘清理”按钮。开启磁盘清理功能,在功能窗口勾选“windows Update清理”。单击“确定”开始清洗。

5.辅助清理工具“极客卸载程序”

极客卸载程序可以删除系统中的恶意软件。有一些恶意程序无法通过卸载来删除。将弹出一个错误窗口,拒绝卸载。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极客卸载程序来清理。极客卸载程序不仅可以强制卸载无法删除的恶意程序,还可以彻底清理删除后留下的注册表垃圾文件。使清洁工作更加彻底。【使用时,请看清软件中各个程序的提示信息,不要随意删除自己不知道的程序,否则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如何清理win7电脑c盘上的垃圾而不被误删?如何清理c盘上的垃圾最干净?

更多c盘满了怎么清理垃圾而不误删知乎(手把手教你如何深度清理c盘垃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