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cpa需要有工作经历吗(cpa报考条件需要工作经验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pa需要有工作经历吗(cpa报考条件需要工作经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pa需要有工作经历吗(cpa报考条件需要工作经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注册会计师不需要工作经验。中注协规定,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者,均可报考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1。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5年的;2.上一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被禁止参加考试,尚未期满的。3.通过全科的。

更多cpa需要有工作经历吗(cpa报考条件需要工作经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