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colmo的冰箱怎么样(colmo冰箱是哪里生产的)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olmo的冰箱怎么样(colmo冰箱是哪里生产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olmo的冰箱怎么样(colmo冰箱是哪里生产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科尔莫冰箱还不错,毕竟是高端品牌。买的时候家里刚装修完,正在店里选家电。本来想到的是另一个品牌,但是被COLMO冰箱的外观吸引了。他们的新型号叫做COLMO AVANT Set AI营养冰箱极客冰箱(以下简称AVANT冰箱)。面板的颜色是极其深蓝色的,这是一种独特的外观。在自然光下,十字纹理会发出不同的光泽。放在客厅超级养眼。

而且它的功能也和市面上的其他冰箱不一样。其他冰箱只是保鲜。这款AVANT冰箱可以在保鲜的基础上增加储存食材的营养。例如,我们通常会买一些水果放在冰箱里。毕竟因为工作,生活节奏很快,但是过一段时间,打开冰箱,水果还是会慢慢变淡。这款AVANT冰箱搭载了一项名为VC主动锁定技术的黑科技,在保证食材原汁原味的同时,将果蔬花青素提升221.25%,VC保留率超过81%。这是什么概念?意思是当我们把水果放在冰箱里,它不会枯萎。久而久之,放在AVANT冰箱里的水果水分不会流失,营养也会增加。第一次听说食材有这种储存效果。实践也证明确实如此。我可以在一周内每天下班后在家吃新鲜水果,而不是现在买~

还有其他功能,还在慢慢练习~先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colmo的冰箱怎么样(colmo冰箱是哪里生产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