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colmo中央空调值不值得买(colmo中央空调和格力)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olmo中央空调值不值得买(colmo中央空调和格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olmo中央空调值不值得买(colmo中央空调和格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登峰造极,共学风雅。

科尔莫空调自诞生之日起,就怀抱着不懈探索的攀登精神,为攀登一座座空气高峰开辟了新的视野,站在了高端AI家电行业的顶端。

沧月四周云雾缭绕,洱海碧波荡漾。8月17日,“科尔莫空调,享家,攀高峰,创环境”沙龙在大理苍山圆满落幕。凌云之上的极端空气溢出山谷,伴随着越吉的凉风,在呼吸间流动。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2020珠峰攀登活动总指挥王永峰,峰会成员袁福东老师出席沙龙,动情讲述重测珠峰的巅峰时刻,阐释中国用信仰锻造新时代的攀登精神。作为全球高端AI家电行业的强攀援者,科尔莫空调正在攀登室内小气候的高峰。

沙龙上,前线总指挥王永峰和登顶成员袁福东分享了珠峰故事和登顶经历。

Colturing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包括地暖和新风)和分体空调产品

回归自然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对生活的向往。

就像登山者通过探索自然天气学会应对天气,深入荒无人烟的雪域与自然共存,科尔莫空调利用全球前沿AI技术和独创的五维微气候理念,全面掌控“温、湿、风、净、鲜”五大维度,重塑空气形态,在家中汇聚世界一方的静谧纯净之美,以极致气息追溯人与自然的共生本源。

OLMO图灵小型多联户式中央空调:五维小气候,因人而异。

科特斯空调、地暖、新风、净化联控,全面解决“温、湿、风、净、鲜”五大空气问题

在COLMO TURING中央空调系统的“温、湿、风、洁、鲜”五个维度中,“温湿度平衡控制”是一大亮点。随着“三伏天”慢慢结束,雨水凉爽了,而湿气却来势汹汹。COLMO家用中央空调采用神奇三控技术,有效改善湿气横行的室内空气环境。通过除湿和控温的联动控制,实现温湿度平衡,隐藏在山野的凉意覆盖整个大厅,带给用户“暖而不燥”、“凉而不湿”的绝佳体验。

除了湿度带来的舒适感,如果你渴望坐在家里享受清新的空气,室内空气的健康和纯净也很重要。

COLMO家用中央空调搭载行业领先的IFD专利技术,利用强大的微电场静电吸附空气中的PM2.5颗粒、尘螨等脏成分,有效率达99.9%。无形的空气沁人心脾,如雪山的风缓缓吹来,滋润着每一寸肌肤。

科特斯家用中央空调回风面板:IFD静电除尘模块,能高效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

除了家用中央空调,COLMO TURING系列和空间站系列橱柜和衣架也升级上市,新增功能。

Colturing Air空间站的PRO cabinet机智而有辨识力:它扫描人的面部,识别人的冷暖,具有家庭安全功能。

除了COLMO图灵空调标志性的智慧眼,其新配备的中央语音交互控制系统,以及兼容苹果iOS原生Apple HomeKit (Home App)的便捷操作,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智能家居体验;运用空气净化、巴氏杀菌、正负离子杀菌两大前沿技术,持续捍卫全家人的呼吸健康。作为高端家电的美好典范,COLMO图灵系列空调正引领行业切换至国标一级新能效。其严格的标准赶超美国“能源之星”、日本“领跑者”等国际能效要求,更加高效环保。

科尔特斯河

更多colmo中央空调值不值得买(colmo中央空调和格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