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herry低键帽键盘(cherry和oem键帽高度对比)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herry低键帽键盘(cherry和oem键帽高度对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herry低键帽键盘(cherry和oem键帽高度对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herry的高低键帽区别如下:

1、高低之差。高键帽的键较高,低键帽的键较低;

2、感受差异。同一个轴,高键帽的回弹更好,低键帽的回弹更轻。

Cherry在德语中被翻译成“樱桃”。在输入外设领域。它是世界上最好的专业键盘制造商之一。Cherry以其机械键盘而闻名。机械轴分为MXSwitch和MLSwitch(MYSwitch为薄膜型)。最著名的是MXSwitch。CherryMX机械轴是公认的最经典的机械键盘开关,由于特殊的手感和黄金触点,品质倍增。键盘使用的MX系列机械轴主要有四种,可以通过轴帽的颜色来区分,分别是绿色、茶色、黑色、红色和白色(现已停产),手感差别较大。

更多cherry低键帽键盘(cherry和oem键帽高度对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