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ce认证的口罩可以出口欧洲吗(欧盟认可的口罩ce认证机构有哪些)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e认证的口罩可以出口欧洲吗(欧盟认可的口罩ce认证机构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e认证的口罩可以出口欧洲吗(欧盟认可的口罩ce认证机构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口罩现在出口欧盟需要ce认证吗(n95口罩美国和中国哪个标准更高)?EU-认证出口口罩需要“认证”。中国、欧盟、美国的这些“认证”要区分开来。

央视网消息:在4月5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司长刘卫军介绍,我国质量认证的本质属性是传递信任和服务发展,因此认证的有效性和真实性是认证体系的生命。市场监管总局要依法监管认证活动,严厉打击违法案件。

刘卫军介绍,质量认证是认证机构为证明产品、服务或企业管理体系符合标准或技术规范而开展的认证活动。这项工作对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和促进国际贸易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中国,质量认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强制认证,一类是自愿认证。所谓强制认证,是指国家为了保护人身健康、安全和环境,规定某些产品必须进行认证。未经认证,该产品不得销售、进口或用于商业活动。而且我国现行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中的产品都是与消费者直接相关的,比如汽车、手机、电脑笔记本、空调、洗衣机等。都属于强制性认证目录中的产品。

医用口罩、防护服、呼吸机都是我国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规定必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管理的产品,不属于强制性认证管理的范围。说到自愿认证,就是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自愿申请认证。

说到欧盟CE认证,准确的说不叫CE认证体系。它实际上是一个带有CE标志的接入系统。根据欧盟规定,列入CE标志管理体系的产品必须贴上CE标志,才能进入欧盟市场销售。主要有两种评价* * *来证明这个产品符合CE标志的要求:对于CE标志管理体系中的大部分产品,企业采用自我声明符合性。根据相关程序的要求,如果能够证明产品符合相关要求,可以添加CE标志进入欧盟市场;但也有一些高风险产品,必须经过欧盟授权的公告机构认证。通过认证后,产品可以贴上CE标志。

此外,网上也有关于美国FDA“认证”的讨论。事实上,FDA是美国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它开展的所谓“认证”不是认证评价活动,而是一种行政许可制度,本质上是* * *的登记管理。

很多国家对药品和医疗器械实行注册管理制度,而不是认证制度。

出口欧美的口罩需要什么认证?目前出口欧盟的口罩需要ce认证吗?

更多ce认证的口罩可以出口欧洲吗(欧盟认可的口罩ce认证机构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