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CBA第三阶段赛程公布表(cba第三阶段赛程安排表)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BA第三阶段赛程公布表(cba第三阶段赛程安排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BA第三阶段赛程公布表(cba第三阶段赛程安排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ba第三阶段时间安排(2022年cba总决赛时间安排)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本赛季CBA剩余赛程明确,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开始。

来源:东莞时光网-i东莞

日前,根据CBA联赛向各俱乐部下发的文件,2020/2021赛季CBA联赛后续赛程基本确定。联赛第三阶段从3月1日开始继续诸暨赛区的比赛。3月19日至21日,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移师青岛。在3月21日全明星赛结束并短暂休息后,第四阶段将于3月24日开始,持续到4月13日常规赛赛程结束。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将于4月16日开始。2进8和8进4会在单场被淘汰。和半决赛,三局两胜。

从赛程来看,首个比赛日有五场比赛:山东VS上海、江苏VS四川、青岛VS广厦、福建VS辽宁、宏远VS广州。春节假期休息后,各队的状态和表现引人关注。对于宏远球迷来说,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3月8日辽宁对宏远的比赛。CBA第38轮,宏远本赛季首次交手,最终以3分之差击败辽宁,重夺积分榜榜首。目前积分榜前四(宏远、辽宁、浙江、新疆)的争夺依然激烈。因此,3月8日宏远与辽宁的比赛将是接下来常规赛的看点之一。

杰夫从伤病中恢复得很好,一直在视觉中国训练。

目前各俱乐部已陆续进入封闭训练,积极备战第三阶段比赛。2月6日,春节假期回到东莞进入宏远男篮,有序调整。17日,全员集中,正式进入备战节奏。值得一提的是,受伤的杰夫在宏远最终战胜山东的第二阶段顺利康复。

文字:郭小斌

摄影:视觉中国

编辑:张野

cba新赛季第三阶段赛程。2021-2022,cba第二阶段哪个台转播?

更多CBA第三阶段赛程公布表(cba第三阶段赛程安排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