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cba 青岛队(青岛CBA球队)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ba 青岛队(青岛CBA球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ba 青岛队(青岛CBA球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晚报齐鲁一点记者虞姬

距离最初的CBA开赛日还有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目前官方虽然没有明确表示新赛季会采用什么样的赛制,但是从各方的反应来看,新赛季很有可能会继续采用赛制。

目前,至少有六个城市表达了主办意愿,包括上海、东莞、Xi、青岛、广州和沈阳。消息称,CBA比赛团队已经对部分城市的申办条件进行了评估。从场地条件、办会经验等各方面考虑,青岛、上海、东莞、Xi安有很大机会突围。

2020年6月20日,停赛5个月的CBA在青岛打响了半决赛第一轮,在接下来的56天里完成了138场比赛的保障任务。与此同时,青岛赛区还成功举办了2021 CBA全明星周末:这也是自CBA复赛以来,允许球迷出席的人数最多的赛事。无论是从赛事保障、疫情防控还是体验方面,青岛都是新赛季承办CBA比赛的最佳地点之一。

2019-20赛季,东莞从青岛手中接过接力棒,承办了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曾经是重要比赛场地的东莞篮球中心,是联赛顶级球场之一,完全有能力满足联赛比赛的规格和需求。同时,作为广东男篮的主场城市,东莞的篮球市场也是热火朝天。

这个休赛期,上海男篮动作频频。王哲林的引入,导致联盟“地震”。从陕西得到任骏威后,球队完成了内线的更新迭代。在冠军教练李春江和李秋平的指导下,这支球队有望打破此前CBA广东、辽宁、新疆三足鼎立的局面。

俱乐部的壮大离不开上海的支持和指导。近两年,Caiye.com和上海都非常重视体育赛事,一直在积极申请承办CBA、中超等国内大型体育赛事。曾经举办过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上海,也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此前,CBA公司相关人士已经考察过上海是否具备承办赛制的条件,这座城市也是比赛场地的有力争夺者。

与其他城市相比,Xi没有竞争优势。不过,这座将于9月15日至9月27日举办全运会的城市,在举办运动会的过程中,整体硬件设施和体验都得到了提升。会有大量CBA球员参加全运会的篮球赛事。

按照原定的CBA开赛时间,CBA将在全运会结束后半个月开赛。如果Xi安真的成为运动会的举办地,那么刚刚结束全运会的选手们就不用再吃苦了。同时,在熟悉的场地继续CBA比赛,也有助于球员延续状态。

更多cba 青岛队(青岛CBA球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