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CAD文件打不开怎么回事(cad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AD文件打不开怎么回事(cad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AD文件打不开怎么回事(cad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件用cad打不开怎么办(cad文件怎么了)?学会这样操作,就再也不用担心桌面图标打不开了。工作很急。最后,我等到了供应商发来的CAD图纸。当你想打开它时,你提示“你不能打开二级DWG文件,因为它是用更高版本的AutoCAD软件创建的”。这时候我心里就难受!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以下两种* * *,再也不用担心别人打不开自己的图纸了。

将文件保存为低版本文件。1.用AutoCAD软件打开图形,然后点击左上角的软件图标,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另存为]-[图形]打开“图形另存为”对话框。

打开另存为对话框。

另存为对话框

2.在“文件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我们需要另存为的CAD版本文件。我用的是最新版本的AutoCAD2022,可以选择保存为CAD2018,CAD2013,CAD2000等文件。

另存为文件类型

3.我的工作电脑用的是CAD2002版本,比较老,所以选择存成CAD2000版本。

选择我们需要转换的文件类型。

4.这样,我可以通过CAD2002打开我保存的文件。

AutoCAD2022软件自带转换功能。1.单击菜单栏中的文件选项,然后单击弹出菜单中的[DWG转换]以打开DWG转换对话框。

DWG转换司令部

DWG转换对话框

2.添加我们需要转换的CAD文件。

3.在转换设置中选择我们需要转换的设置,点击转换,完成文件转换。

打开文件并选择转换设置。

每天学习一点CAD知识,增加我们的CAD技能。

cad自动保存的文件打不开怎么办?cad不同版本的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更多CAD文件打不开怎么回事(cad文件无法打开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