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cad图纸打开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儿(cad有的图纸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ad图纸打开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儿(cad有的图纸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ad图纸打开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儿(cad有的图纸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CAD设计中,如果需要图纸交换、内部协同修改审核或者外部对接沟通,你知道你打开图纸最怕什么吗?

不完整显示

我想你以前也面临过这种尴尬的情况。

今天分享一些网友总结的方法,教你进行全方位调查。

I .不完整的文本显示

在这种情况下,首先,打开图纸时,软件会显示如下提示。

如果不是太重要,只是简单的识别,其实可以直接换成其他字体。当然前提是更换后的图纸对你的工作没有太大的影响。

如果选择后者,图纸中的常用词变成问号的可能性更大。

就像提示一样,字体不见了,怎么操作才是重点。

1.最好是在生成图纸的时候,把系统中的所有字体都做一个拷贝,也就是说每当需要交换图纸的时候,基本上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平时可以多关注和收藏CAD的字体库。只要数量足够,就可以完全包围。

第二,纯粹是遮挡关系。

图纸打开,其实不是“漏看”,而是被屏蔽了。

此时可以缩放滚轮进行调整,或者双击鼠标中键。通常,绘图可以显示在中央。如有必要,可输入[RE]命令执行再生模式。

三。版本兼容性问题

并不是说版本越高兼容性越强,而是不同版本互相读取时会出现这种情况。

您可以尝试在较低的级别保存高版本文件,或者在较高的级别保存低版本文件。保持一致可以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

四、字节的丢失

有时候在传递图形的过程中会丢失一些字节,比如复制粘贴。当然,这是无法用肉眼分辨的。

但是,当您再次打开绘图时,它并没有完全显示出来。

其实可能是因为电脑硬件不太好。想想吧。会不会是电脑配置跟不上?是时候升级了。

对于打开的图纸显示不完整的原因,我不相信你能找到其他的解决方法。如果有,请留言。

看到这里其实可以喜欢或者收藏自己喜欢的。

更多cad图纸打开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儿(cad有的图纸显示不全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