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c2的驾照可以开手自动一体的车吗多少钱(c2驾照可不可以开手自一体的车)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2的驾照可以开手自动一体的车吗多少钱(c2驾照可不可以开手自一体的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2的驾照可以开手自动一体的车吗多少钱(c2驾照可不可以开手自一体的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2驾照可以开清一色的车。手自一体其实就是一种没有离合踏板的自动变速器。你只能用C2驾照驾驶小型和微型自动载客汽车和轻型和微型自动载货汽车。以下信息是相关的:

1.c2驾照也是比较常见的驾照之一。只能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m的自动挡汽车。

2.申请年龄:18-70岁;准驾车型: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小型和微型自动载客汽车、轻型和微型自动载货汽车;其他准驾车型:只有C2,没有其他准驾车型;年度体检:60周岁以下不要求;车辆要求:长度不小于5米的轻型自动挡普通货车,长度不小于4米的小型自动挡普通客车,或者长度不小于4米的自动挡汽车。

3.c2驾照不管是开乘用车还是货车,最重要的是不要开c2驾照不允许的车辆。乘客必须在允许的范围内。同时需要注意的是,c2驾照不能开五十铃和金杯自动挡车。

更多c2的驾照可以开手自动一体的车吗多少钱(c2驾照可不可以开手自一体的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