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c1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机动车违章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c1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机动车违章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1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机动车违章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驾照分数不够,可以用你家驾照分数扣。比如你老婆或者父母开你车扣的分,直接由他们处理。目前国内买卖驾照分数的人很多。为了打击这种行为,政府并没有采取措施。目前新交规规定,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一个驾驶证最多可以让三辆车记分;相应的,一辆车最多能收到3个驾驶证分。

如果你的驾照已经被扣了12分,那么除了重新学习,别无他法。机动车驾驶人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被扣满12分,相关部门将扣留其驾驶证,然后参加为期7天的道路安全交通学习。学完后拿《培训结业证》参加科目一考试;考试合格后,分数清零,机动车驾驶证交回。需要注意的是,平时防止驾驶证扣分的最好办法就是遵守交通规则。

更多c1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机动车违章驾驶证分不够扣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