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blg战队uzi(uzi被辅助骂)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blg战队uzi(uzi被辅助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lg战队uzi(uzi被辅助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英雄联盟BLG队帮助简自豪取得了复出以来的首场胜利,也成功获得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这个成绩让球迷们兴奋不已,所有人都认为简自豪可以继续首发。这一胜利对BLG来说来之不易。时隔三年,简自豪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其他队员也摆脱了误解。再也没人喷FOFOFO给演员呼吸了。

昨天下午,BLG官方博客发布了当时游戏的声音。可以听出来,简自豪对演奏并不自信,他的声音变得有点屈从于诺诺。中上学校想尽办法让他振作起来。刘青松指挥拆除他家时发出的吼声甚至比他赢得冠军时还要激动人心。呼吸哥想尽办法让简自豪上台接受采访,整个BLG队都变成了守护神。似乎其他球员也想继续与简自豪作为一个团队!

简自豪之前的复出表现是合格的,输掉比赛不能怪他。但是,那场对阵UP队的比赛,简自豪被麋鹿轰了一脚,他自己也在队声里自嘲:“不发包就赢了!”简自豪的话让人难过。曾经的Down Road之神没能在巅峰时期展现出压迫力,只能依靠队友的飞翔来取得第一场胜利。我感觉简自豪的复出还是很难实现他的夺冠梦想。

然而,球迷们仍然对简自豪充满信心。他只是和球队有一个短暂的磨合时间。只要BLG队让简自豪继续首发,我相信他能找到自己的感觉!

接下来,BLG队只有最后一个常规赛,所以让垫底的LGD上场应该不成问题。粉丝们都想看到简自豪上台找回现场。然而在比赛的前一天,BLG队发布了首发名单,却不见简自豪的身影,首发之路又被改成了Doggo!BLG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他们还是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那场胜利仍然不能稳固简自豪的首发位置。

简自豪刚刚赢得了第一场胜利,但BLG不得不在最后一战中改变方式。这个操作又惹怒了粉丝!有粉丝质疑:“玩LGD当好手机练习会是留给Doggo的。你一定要等到季后赛才带上简自豪吗?”一些球迷也怀疑道戈是真正的首发,简自豪只是一个替补,他可能不会被允许参加季后赛。也有球迷直言,没有简自豪,谁会看BLG打比赛?这种换人操作就是把球员的关系和球迷的感情往死里放。不要指望官方会给BLG安排夏季运动会的黄金时段赛程!

值得一提的是,简自豪的韩服账号已经一周没有进行排名训练了,背后的原因充满了疑问。是简自豪偷偷练小号准备季后赛,还是对自己的状态失去信心需要离场冷静,还是BLG教练故意针对简自豪?也有网上传言说,简自豪不玩,因为他的社区被阻止回到BLG基地。如果是这样,那就真的很倒霉了!

那么你认为为什么简自豪又一次错过了BLG首发名单呢?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更多blg战队uzi(uzi被辅助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