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Bkk是哪个国家的缩写(BKK是哪里)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Bkk是哪个国家的缩写(BKK是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kk是哪个国家的缩写(BKK是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曼谷(泰语:中文:曼谷),位于昭披耶河东岸,南临暹罗湾,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中南半岛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它是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和各方面的中心。

曼谷是一个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一个包罗万象的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天使之城”。

它是贵金属和宝石的交易中心。经济占泰国总量的44%,曼谷港承担了泰国90%的对外贸易。曼谷的旅游业非常发达,并入选2013年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曼谷是国际活动中心之一,每年举行的国际会议多达两三百次。亚太经社会、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劳工组织和20多个国际机构的地区办事处都设在上海。

曼谷被称为“佛教之都”,是“世界佛教协会”的总部和亚洲理工学院的所在地。

更多Bkk是哪个国家的缩写(BKK是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