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bixby怎么改名(bixby可以更改称呼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bixby怎么改名(bixby可以更改称呼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ixby怎么改名(bixby可以更改称呼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ixby昵称不能改,

三星GalaxyS8和S8中应用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Bixby人工智能助手(类似于苹果的siri),是三星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UI设计相结合的研究成果。除了三星自己的产品,Bixby未来还可能出现在其他公司的设备中,iPhone是替代产品之一。

Bixby将对第三方开发者开放,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为它集成新功能,助手可以有效地与其他设备进行交互。

Bixby是一款智能助理软件。目前主要包括以下功能:

1.Bixby主页:通过分析用户的使用模式和习惯,提供推荐的服务和信息。

2.Bixby Vision:搜索与图片对象或地点相关的信息。

3.Bixby提醒:可以设置提醒通知什么的。

4.Bixby语音:使用语音完成更多操作。

更多bixby怎么改名(bixby可以更改称呼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