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B2B的含义是什么(b2b推广是什么意思)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B2B的含义是什么(b2b推广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2B的含义是什么(b2b推广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是b2b广告术语——什么是B2B和B2C?

B2B,也写作*** B,指的是企业对企业的商业服务。它来源于英文Business to Business的缩写。简单来说,就是把一个商家的商品或者服务卖给其他商家,也就是商家和商家做生意,而不是针对个人用户。

比如某大型商用电脑公司有专门的办公电脑生产线。它生产的电脑型号只卖给一些需要电脑办公的公司。这些公司会找电脑公司批量采购。这种办公专用电脑只会卖给批量采购公司,不会零售给个人。这叫B2B。

B2C,也写作*** C,是指企业向个人提供***产品或商务服务。它来源于英文Business to Consumer的首字母缩写,是每个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现象,比如在超市购物、网上购物、在餐馆吃饭、乘坐公交车等衣食住行都要花钱的地方。一般企业都是为个人服务的。

每天给想学互联网广告的同学分享一些广告知识。谢谢大家的赞和关注。感谢收看[暖心][暖心][暖心]

什么是b2b广告及其重要性?b2b和b2c广告有什么区别?

更多B2B的含义是什么(b2b推广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