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wifi是什么网络真的免费吗(awifi是什么网络能关闭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wifi是什么网络真的免费吗(awifi是什么网络能关闭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wifi是什么网络真的免费吗(awifi是什么网络能关闭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WiFi是覆盖江苏省的免费公共无线网络,电信/移动/联通用户均可使用。诸如“aWiFi”或“aWiFi-Free”之类的无线网络可以在公共场所找到,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认证过程来使用。AWiFi覆盖江苏省13个城市,包括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泰州、扬州、盐城、淮安、宿迁、徐州、连云港。

Wi-Fi(WirelessFidelity),也称为“动作热点”,是在IEEE802.11标准中创建的无线局域网技术。基于两个系统的密切关系,有人将Wi-Fi视为IEEE802.11标准的代名词。Wi-Fi由Wi-FiAlliance(成立于1999年,2002年10月正式更名为Wi-Fi Alliance)举办,旨在提高基于IEEE802.11标准的无线网络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IEEE802.11设备已经安装在市场上的许多产品中,例如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具有无线互联网接入的外围设备。

更多awifi是什么网络真的免费吗(awifi是什么网络能关闭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