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auckland属于新西兰哪个州(auckland怎么读音)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uckland属于新西兰哪个州(auckland怎么读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uckland属于新西兰哪个州(auckland怎么读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新西兰北部沿海城市奥克兰是最大城市,面积1086平方公里,人口146万。奥克兰被称为“帆船之都”,因为它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帆船。它也被称为“帆船之都”,是南半球主要的交通枢纽,南半球最大的港口之一,世界闻名的国际大都市。

2.奥克兰是新西兰的经济、文化、航运和旅游中心,是新西兰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因为它经济发达,环境宜人,生活水平高,风景迷人。因此,奥克兰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位于南太平洋南纬37度,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世界上最重要的跨国公司都在奥克兰设有办事处,奥克兰实际上是新西兰的“经济首都”。奥克兰是新西兰对外贸易和旅游的门户,是公路、铁路和航空运输的重要枢纽。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最繁忙的商业和金融中心。新西兰证券交易所和许多大银行的总部都设在这里。新西兰的首都最初位于奥克兰,但于1865年迁至北岛南端的惠灵顿。时至今日,奥克兰仍是新西兰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南太平洋的枢纽和旅客出入境的主要场所。

更多auckland属于新西兰哪个州(auckland怎么读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