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arserver作用(ARserver)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rserver作用(ARserver),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rserver作用(ARserver)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rserver是一个专门提供AR服务的应用,用户只会在使用AR的时候使用这个软件。

AugmentedReality (AR),也称为增强现实(台湾省)。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现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融合的新技术。它模拟并叠加物理信息(视觉信息、声音、味觉、触觉等)。)在一定的时空范围内难以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到的,然后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现实世界中并被人的感官所感知,从而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真实环境和虚拟物体实时叠加在同一个画面或空间上,同时存在。

增强现实技术不仅展示了现实世界的信息,同时也展示了虚拟世界的信息,两种信息相互补充、相互重叠。在视觉增强现实中,用户使用头盔显示器将现实世界与cg动画相结合,然后他们可以看到周围的现实世界。

更多arserver作用(ARserver)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