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apex没有地图(apex老地图为啥不能玩)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pex没有地图(apex老地图为啥不能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pex没有地图(apex老地图为啥不能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传闻已久的《Apex英雄》新图《热带》近日泄露。根据著名数据挖掘者garreleaks在推特上发布的最新消息,《Apex英雄》(现称热带)的新地图将拥有奥林巴斯地图的专属车辆3354三叉戟。

7月18日,泄密者分享了这些车辆的早期图片,并与奥林巴斯现有的三叉戟车辆进行了对比。

虽然两辆车几乎一模一样,但泄密者强调了它们之间的重要区域:飞溅的污渍污染了汽车的白色外观。

这暗示了新地图的沼泽区域,可能类似于热带《泰坦陨落》的泻湖地图。

这也和过去泄露的信息一致。早在2020年8月,数据挖掘者和泄密者就开始关注一张新的可能出现的热带岛屿地图。游戏的代码串为“MP_RR_TROPIC_ISLAND_DESC”,与《Apex英雄》核心代码中的国王峡谷地图和世界末日地图相同。

此后,详细的信息仍然很少。正式来的时候,不清楚会不会保留“热带”这个名字,但是游戏的数据显示会很接近那个名字。

距离上一次新地图发布已经过去好几季了,所以按照重生工作室每三季左右增加新地图的传统,新地图很有可能出现在第10季。

更多apex没有地图(apex老地图为啥不能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