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ai转eps格式cdr打不开(cdr可以打开eps格式文件吗)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i转eps格式cdr打不开(cdr可以打开eps格式文件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转eps格式cdr打不开(cdr可以打开eps格式文件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llustrator和CorelDRAW是学习平面设计必须使用的矢量绘图软件。很多习惯使用CorelDRAW软件的朋友会想把ai文件转换成cdr进行编辑,这就涉及到文件格式转换的问题。如何将ai文件转换成cdr格式也是初学者会遇到的问题。本文将详细讲解AI文件转换为CorelDRAW文件的方法。

适用于所有版本的转换方法步骤1。首先你要有一个ai软件,用Illustrator打开Ai格式的文件素材。

第二步。执行命令“文件”“另存为”。

第三步。选择要保存文件的文件夹,并在保存类型中选择EPS格式。

第四步:点击保存,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Illustrator 8 EPS的较低版本(或8.0以下),最后点击确定保存。

第五步:再次打开CorelDRAW软件,在CorelDRAW中执行“文件”“导入”命令。

第六步。选择您另存为的文件夹。eps文件,选择eps格式文件,点击“导入”按钮,在弹出的“导入EPS”对话框中进行相应设置,然后点击确定。

第七步。至此,ai文件已经成功导入CorelDRAW。最后,检查cdr文件与AI文件是否一致。对于这种转换方式,如果AI素材中没有特效,一般是没有问题的。然后,我们可以将其保存为cdr文件。教程:coreldrawchina.com

更多ai转eps格式cdr打不开(cdr可以打开eps格式文件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