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irtag可以拿来定位跟踪器(airtag连接安卓)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irtag可以拿来定位跟踪器(airtag连接安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rtag可以拿来定位跟踪器(airtag连接安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AirTag推出后,虽然是寻找实物的好帮手,但也造成了被滥用为追踪工具的问题。最近有消息称,谷歌也准备在Android中构建一个AirTag检测工具,帮助用户避免被AirTag追踪。

当苹果推出AirTag时,为了防止设备被用于跟踪目的,如果在iPhone用户附近检测到未经批准的AirTag,就会出现警报。后来苹果也推出了安卓版的检测工具,但总是需要额外安装,未能提供有效保护。

最近有消息称,新的Google Play服务增加了“检测未知设备”的描述。虽然实际上没有添加新功能,但有人猜测它可能用于检测AirTag或类似的设备。这个功能也有望让设备直接发声,帮助找到设备。如果真的增加了功能,更有效的保证了用户的安全。

来源:9to 5谷歌

更多Airtag可以拿来定位跟踪器(airtag连接安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