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airpods的定位准吗(airpods定位可以精确到什么程度)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irpods的定位准吗(airpods定位可以精确到什么程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rpods的定位准吗(airpods定位可以精确到什么程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irPods没有GPS定位功能,内部也没有GPS芯片。

AppleAirPods是苹果公司于2016年9月8日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感知佩戴耳机的用户的动作,连接的设备上播放的内容随后会自动传输到耳机。取下一个耳机后,设备将使用自己的扬声器再次播放。双击耳塞上的圆孔直接连接siri。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波束形成技术,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准确识别控制音乐播放的简单命令。AirPods工作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2016年9月8日,iPhone7正式亮相。在10大功能点中,苹果首次推出无线耳机AppleAirPods。

更多airpods的定位准吗(airpods定位可以精确到什么程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