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airpods啥意思-(AirPods是啥)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irpods啥意思?(AirPods是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rpods啥意思?(AirPods是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一款蓝牙无线耳机,于2016年9月7日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首次发布。但是耳机因为开发原因延迟到了2016年12月中旬,因为货源短缺,当时的发货等待时间至少有6周。

这款耳机要求设备运行iOS 10或watchOS 3以上的操作系统。AirPods可以通过iCloud自动同步,让AirPods在运行macOS Sierra和watchOS的设备之间自由切换。AirPods还可以通过蓝牙4.0协议链接到其他设备,包括运行Android系统的设备。

第二代AirPods于2019年3月20日发布。第二代产品外观与第一代大致相同,但芯片改为H1芯片,支持蓝牙5.0,提高无线连接速度,降低音频延迟,可选无线充电盒。但第二代产品需要运行iOS 12.2、watchOS 5.2或macOS 10.14.4或以上版本的设备。

2019年10月30日,苹果AirPods Pro正式发布,加入主动降噪功能。

2020年12月15日,苹果AirPods Max发布了一款无线蓝牙耳机,内置苹果硅和苹果主动降噪技术,可以阻隔外界噪音。用户可以通过耳机控制音频播放和音量,并启动Siri。

2021年10月19日,苹果发布第三代AirPods。

规范

AirPods拥有新的用户交互功能,例如将AirPod从个人耳朵上移除以触发播放暂停指令,反之亦然。双击可以启动Siri,或者播放或者暂停播放。AirPods的完整功能要求设备至少运行iOS 10.2、macOS Sierra或watchOS 3系统。通过iCloud自动同步,用户可以自由切换到其他支持的设备,这些设备已经登录到同一个Apple ID。AirPods还可以播放任何支持蓝牙4.0版或更高版本的设备的音频,包括Android设备(可以通过双击手势控制播放)。

在2017年的苹果特别活动中,苹果推出了一款名为AirPower的可选无线充电器。然而,在拖延了近两年之后,苹果于2019年3月30日正式发表声明,称宣布取消AirPower的发射项目,原因是AirPower的性能无法达到苹果的高标准。

五金器具

在第一代AirPods中,苹果将自己定制设计的芯片W1整合到AirPods中,这有助于优化电池的使用,并处理蓝牙连接和音频。第二代AirPods采用H1芯片,这是苹果公司为无线耳机开发的第一款芯片。

对airpod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airpods。

更多airpods啥意思?(AirPods是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