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AirPods入耳检测是什么原理(airpods入耳检测怎么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irPods入耳检测是什么原理(airpods入耳检测怎么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rPods入耳检测是什么原理(airpods入耳检测怎么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irpods入耳式检测是airpods的自动人耳检测功能。

打开AirPod充电盒,然后在iOS设备上前往设置蓝牙。轻按设备列表中AirPods旁边的“I”符号。

默认情况下,当AirPods戴在耳朵里时,它们可以立即感知,然后接收来自设备的音频。AirPods也会在一只耳机从耳朵里拿出来的时候暂停和恢复播放。当两个耳机同时取出时,它会停止播放而不恢复。当自动耳朵检测打开但没有佩戴AirPods时,音频将通过设备的扬声器播放。

当“自动耳朵检测”关闭后,这些功能都会被关闭,无论你是否佩戴AirPods,所有音频都会通过AirPods播放。

更多AirPods入耳检测是什么原理(airpods入耳检测怎么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