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airpodspro每次连接都要重新配对才能接得上(airpodspro配对不了)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irpodspro每次连接都要重新配对才能接得上(airpodspro配对不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rpodspro每次连接都要重新配对才能接得上(airpodspro配对不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irpods pro无法重新配对可能有几个原因:

1.Airpods pro耳机充电盒电量低。

2.操作错误,导致忽略手机中的设备配对。

3.手机蓝牙未开启或未与ro配对

4.Airpods pro使用时间过长,导致电池老化等问题。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是电量不足的问题,我们需要将Airpods pro放回充电盒,重新充电,等到耳机充满电到100%再使用。

如果是错误,我们需要进入蓝牙的设置界面,修改并忽略这个设备,然后重新匹配airports Pro。

如果手机蓝牙没有打开或者没有和Airpods pro配对,我们需要打开手机蓝牙,点击Airpods prom的连接按钮,等待手机弹出,Airpods pro会提示你连接。

如果airport Pro电池老化,需要去专业售后服务机构维修或更换新电池。

Airpods pro丢了怎么拿回来?

打开我的iPhone功能,在地图上查找Airpods pro最后一次上线的位置。你可以打开搜索,点击设备,点击设备列表,安装的Airpods pro会在地图上显示你最后一次连接Airpods pro的位置和时间。

如果你的Airpods pro在你附近,你可以点击按钮播放声音,你会给我几个清脆的提示。如果你的Airpods pro在你房间的角落或者口袋里,你可以根据声音快速找到你的Airpods pro。如果你的两个Airpods pro在不同的位置,你可以点击左侧或右侧,只发出一个耳机声音,这样你就可以找到你的Airpods pro。

更多airpodspro每次连接都要重新配对才能接得上(airpodspro配对不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