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acc自适巡航怎么用(ACC自适应巡航作用)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acc自适巡航怎么用(ACC自适应巡航作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cc自适巡航怎么用(ACC自适应巡航作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主流的驾驶辅助系统,比如毫米波雷达。用摄像头捕捉加软件算法来计算就少了。这两种体制的优劣,无疑是毫米波雷达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如果说它有缺点,唯一的缺点就是成本。毫米波雷达和几个摄像头相比,成本不是零头。

蓝晶

大众率先在普通商用车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驾驶辅助发展了20年,一直以毫米波雷达为主要部件,软件讲解和优化。目前大众环境下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已经发展到2.5代。与前两代相比,现在北京标配的ACC配备了车道保持和变道辅助,并拥有更加主动的行人保护措施。可以静态识别行人。

蓝晶

第一代和第二代ACC,虽然有行人识别。但它只能识别行人并报警,不能自动刹车。现在环保设备的ACC可以实现行人自动刹车。还有单独的碰撞预警、静态识别和行人保护功能。可以实现静止车辆识别、行人保护和0-210km/h巡航。毫米波雷达的探测距离长达210米。前挡风玻璃上的车道保持摄像头探测范围长达500米。

蓝晶

ACC可以从大约20km/h的速度进行调节.根据车辆设备的不同,速度范围可能会略有不同。使用自适应巡航时,驾驶员可以随时接管ACC的调整。当车辆刹车时,系统中断调节。当车辆加速时,系统会在加速过程中中断调整,加速后继续调整。如果ACC的自动减速不足,ACC将通过组合仪表中的信息显示要求额外的制动。同时,红色警示灯亮起并发出警告声。车辆会立即自动刹车!

蓝晶

温馨提示:超车时,打开转向灯和方向盘,会自动加速超车。此时与前车的距离会缩短,超车的车会自动加速到设定的速度。在走走停停的交通状况下,只要持续按下方向盘并轻微移动,ACC就会一直保持激活状态,不需要按RES键重新激活。

蓝晶

总结;ACC功能:自适应巡航前方预警行人保护驾驶员救援静止车辆识别0-210km/h巡航。非常先进。

更多acc自适巡航怎么用(ACC自适应巡航作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