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国内9月最美的旅行目的地一览(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9月份去哪旅游好,9月...)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国内9月最美的旅行目的地一览(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9月份去哪旅游好,9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国内9月最美的旅行目的地一览(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9月份去哪旅游好,9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9月去哪里旅游比较好(9月去哪里比较好看)?你安排好了吗?

今天是九月的一天。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秋高气爽的日子更适合旅行~

爱天涯今天推荐20个秋天去旅游的地方,九月出发~

泸沽湖

来自马蜂窝用户@多多大禹

人间净土,婚庆胜地,世外桃源,都是外人对泸沽湖的印象。但是,当我们越过崇山峻岭,来到川滇交界,站在泸沽湖面前,当了解取代了好奇,你才能真正体会到泸沽湖的独特。

有人说睡到自然醒是对丽江最基本的尊重,但是我要早起,因为我要坐车去泸沽湖。

游览泸沽湖一般从丽江出发,从丽江到泸沽湖需要半天时间。

来自马蜂窝用户@HYSTER- Jie

无论是步行桥、情人树、赵家湾、博鳌湾、王菲岛、尼赛村,都充满了清凉纯净的气息。

来自马蜂窝用户@疯狂的石头

莫干山

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莫干山,以其清、绿、冰、静的竹、泉、云环境,被誉为“清凉世界”。

莫干山植被覆盖率高达92%,山、竹海、瀑布随处可见。这里以翠绿的竹林、取之不尽的清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旖旎的风光,被誉为“江南名山之一”。

那海

蜂巢的JOJO带你环游世界。

那海自然保护区是滇西北较大的春季牧场。秋冬来临,草原金黄,雪峰倒映湖中。黑颈鹤、黄鸭、板头雁在草地上、水上嬉戏,给辽阔空灵的草原带来了生机。

img src=' https://P3-sign . toutiaoimg . com/PGC-image/153578536612600 cfe 553 ee ~ tplv-TT-large . JPEG?x-expires=1981960888 x-signature=mtqyaekzpn 6 agvoeegw/pa 0 zrb 0='/

来自马蜂窝的JOJO带你环游世界。

每年五月,纳帕海都是绿色的;6-7月,各种野花竞相开放,到处都是“风吹草动见牛羊”的美景。八月,成群的牛马在草原上啃着嫩叶,不时有野猪从你身边跑过。

宜春

这个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的山水桃源,森林覆盖率高达84.5%,拥有亚洲面积更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森林!山川纵横交错,红松林海的广阔景观在中国绝无仅有!

来自马蜂窝用户的Ttba

来到宜春,天空覆盖着葱郁的绿色,一口气就醉了。然后坐“少奇”号火车穿梭在树林里,时不时遇到可爱的小鹿。我的身体和灵魂仿佛在绿野仙踪的丛林中被冲走了。

来自马蜂窝用户的Ttba

大巴山

来自马蜂窝用户董美佳

大巴山,狭义上属于大巴山。它位于汉江支流河谷东部,重庆、四川、陕西、湖北四省(市)交界处。是汉江和嘉陵江的分水岭,海拔1300 ~ 2000米。

来自马蜂窝用户董美佳

主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位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丰富的森林和矿产资源。

稻盛亚丁

孔来自马手机用户

道亚丁,地球上最后一片被称为水蓝色的净土。这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和纯净的空气。

来自马蜂窝用户Xing

五色海因在光的折射下产生五种不同的颜色而得名。位于仙乃日和央迈雍两座神山之间,是当地人心中的圣湖。山谷一直延伸到湖边,雪山倒映湖面,呈现出梦幻般的色彩。

马蜂窝的用户背包环游世界。

9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更多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国内9月最美的旅行目的地一览(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9月份去哪旅游好,9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