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9个幽默小故事-生动幽默的小故事有哪些(一些幽默的小故事)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9个幽默小故事?生动幽默的小故事有哪些(一些幽默的小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9个幽默小故事?生动幽默的小故事有哪些(一些幽默的小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四个幽默故事及其感受

1故事巧妙地把缺点变成亮点。

美国著名演说家罗伯特秃顶,很难找到几根头发。在他60岁生日时,许多朋友来庆祝他的生日。他妻子悄悄劝他戴顶帽子,罗伯特却大声说:“我妻子今天劝我戴顶帽子,但你不知道秃头有多好。我是第一个知道下雨的人!”

[感觉]

人的一生,每个人都难免会犯错,每个人都难免会有缺陷,每个人都难免会遇到尴尬的情况。有的人喜欢躲躲藏藏,有的人喜欢狡辩。其实越躲越躲,越失去平衡,越辩越丑,越描越黑。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当成一次成长的经历。

用微笑面对生活

一个王子在吃饭的时候,一根鱼刺卡在了他的喉咙里,医生对此无能为力。这时,一个农夫走了过来,一个劲儿地扮鬼脸,逗得王子控制不住地笑,最后把鱼刺吐了出来。

一对夫妻因为生活琐事吵了很久。最后,丈夫低头喝酒,不再和妻子说话。吵架后,妻子先想通了,想和丈夫和好,但又觉得没办法下来,于是灵机一动,炒了个菜,端给丈夫,说:“吃吧。吃饱了就吵架。”总之,她逗乐了生闷气的丈夫。看到丈夫真的笑了,让她很开心。就这样,一个矛盾在笑声中化解了。

[感觉]

雪莱说:“笑真的是仁爱的表现,是快乐的源泉,是通向他人的桥梁。”笑是快乐的象征和源泉。笑可以化解生活中的尴尬,缓解工作中的紧张,冲淡抑郁。

故事3老夫少妻

有一对夫妇为一件小事感到厌烦。妻子赌气不吃饭,不理丈夫。

聪明的丈夫见了,急忙哄妻子:

“愤怒老得快,悲伤变白。要不要老夫少妻?”

妻子被丈夫的话逗乐了。

丈夫接着说:

“没错,笑十年,笑十年,白头偕老!”

妻子的怒气突然消失了,撒娇地说:

“哼,贫嘴。再说,小心我跟你离婚!”但我的心是甜蜜的。

[感觉]

夫妻生活中,混点嘴是很正常的。如果大家都多一些幽默,多一些包容和理解,生活能不幸福和谐吗?

4故事洗脚前先脱鞋。

有一个女孩叫阿芳,虽然她没有出众的外貌和婀娜的身材,但她开朗、正直、幽默。很多人一旦和她互动几次,往往就会被她的幽默所吸引,不自觉地感受到她的魅力。

有一次,阿芳参加同学聚会,和同学们一起追忆大学的美好生活。不料主人在招呼客人时,不小心打翻了一盆水,全洒在了阿芳的脚上,把她的新鞋弄湿了。主持人不知所措,显得很尴尬。阿芳不慌不忙地说:“一般洗脚前脱鞋是正常的。”一句话,屋子里的人都笑了,尴尬的气氛一扫而空。大家更加佩服阿芳小姐了。

[感觉]

幽默往往一扫尴尬的气氛,让人轻松愉快。幽默的人让人喜欢和他们交往。如果你想拥有一个更和谐的人际关系,你将会受益一生。

幽默故事3和感情幽默故事:一对有名字的情侣之间的幽默故事:所以你不能飞!4幽默故事与洞察一个农民的幽默故事:精幽默故事:卖草帽人的幽默故事:3大洞察。

更多9个幽默小故事?生动幽默的小故事有哪些(一些幽默的小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