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95531是哪个银行电话(95538是哪个银行的电话)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95531是哪个银行电话(95538是哪个银行的电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95531是哪个银行电话(95538是哪个银行的电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9533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客服电话,提供一系列方便、快捷、24小时的金融服务。

提供的服务:

投诉:客户无论是使用建行产品遇到困难,还是通过网点、网络、电话、手机等渠道享受服务,都可以随时获得帮助。

建议:客户可以随时对建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出建议。

查询:自助查询存折、借记卡、信用卡账户余额、明细等账户信息。

转账:可以从我建行账户转账到其他账户,限额内转账到别人账户,也可以异地汇款。一卡通和理财卡也可以用于卡内转账。

缴费:代理缴纳当地储蓄网点可以办理的各种费用,如电话费(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的电话费)、水费、电费、燃气费、交通罚款等。

业务:查询证券保证金账户余额,通过“银证转账”在客户银行账户和证券资金账户之间实时划转资金。

更多95531是哪个银行电话(95538是哪个银行的电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