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iPad怎么创建PDF,ipad怎么创建新Apple ID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iPad怎么创建PDF(ipad怎么创建新Apple ID)

  要在iPad上创建pdf,首先下载PDFelement应用程序。文件可以通过wifi、邮件等方式传输,也可以直接在第三方应用中打开。文件传输完毕后,进入编辑模式,可以剪切、复制、粘贴、删除、添加文字。编辑完成后,点击左上角返回,最后选择保存。

  如何为ipad 1创建pdf?在iPad上下载PDFelement应用程序,并将文件传输到应用程序中。

   2.有许多方法可以将文件传输到应用程序中。可以使用wifi无线传输、邮件传输,也可以在第三方应用中打开。

   3.文件传输完成后,将其打开。单击顶部中间的按钮进入编辑模式。直接点击文字开始编辑,包括剪切、复制、粘贴、删除、添加文字等。编辑后的文本还可以自动匹配原始字体和大小。

   4.编辑完成后,点击左上角返回,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保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