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有世界尽头之称的乌斯怀亚是属于哪个国家,为什么乌斯怀亚是世界尽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有世界尽头之称的乌斯怀亚是属于哪个国家(为什么乌斯怀亚是世界尽头)

  乌斯怀亚被称为世界的尽头,因为它是人类居住的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位于火地岛南部海岸,三面环山,一面临海。距离南极大陆只有800公里左右。它是除南极洲之外世界上最南端的陆地。

  在乌斯怀亚的街道上,随处可见Fin Del Mundo,Principio De todo”的标语。世界的终结,一切的开始。这也是被称为世界末日的由来。

  它距离乌斯怀亚的首都大约3200公里,但距离南极洲只有800公里左右。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很多去南极的探险队都会选择从这里出发,或者作为中转站。

  乌斯怀亚是阿根廷火地岛的首府和行政中心。这是一个独特而美丽的小镇,建在山上。该地区有火地岛国家公园、乌斯怀亚海洋博物馆、世界末日博物馆和其他旅游景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