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84消毒液 黄(84消毒液遇到什么变黄)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84消毒液 黄(84消毒液遇到什么变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84消毒液 黄(84消毒液遇到什么变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13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84消毒液用对了吗(84消毒液用于黄色灯罩)打赢疫情防控战【84消毒液,用对了吗?】84消毒液广泛用于单位和家庭的卫生消毒,超市里有很多品牌和包装的84消毒液出售。84消毒剂的主要消毒成分是次氯酸钠,有效氯含量为5.5 ~ 6.5%。它是一种无色或淡黄色液体,有* * *气味。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溶解在84消毒液中,与次氯酸钠反应生成漂白次氯酸,从而起到消毒作用。84使用消毒剂时,切记注意以下几点,确保安全有效:首先,戴好防护口罩和手套。84消毒液对皮肤和口腔黏膜有腐蚀性,直接接触原液会有轻微疼痛。第二,注意有效消毒的三要素。消毒方法、消毒剂浓度、作用时间是有效消毒的三要素,缺一不可。使用前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按照说明书配制相应浓度的消毒液。消毒剂浓度越高越好。过高浓度的消毒剂既达不到有效的消毒效果,还会造成环境污染。第三,有机物影响消毒效果。次氯酸钠易受有机物(如血液、体液)影响,降低杀菌能力,影响消毒效果。如有有机物,消毒前应清洗干净。第四,消毒后记得冲洗干净。消毒液的残留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用消毒液消毒餐具、茶具、厨房案板、儿童玩具等用品后,一定要用清水反复冲洗。第五,84消毒液不能与厕所清洁剂等其他清洁剂混合使用。84消毒剂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洁厕剂的主要成分是盐酸。当次氯酸钠和盐酸混合时,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氯气。氯是一种损害呼吸道的气体。如果大量吸入,会引起咳嗽、呼吸困难、头晕等症状。当空气中的氯气浓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引起氯气中毒,可能危及生命。(黄华雨、曹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目的在于传达更多信息。如有出处标注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你。

更多84消毒液 黄(84消毒液遇到什么变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