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84消毒水能驱赶蟑螂吗(84消毒水可以杀死蟑螂)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84消毒水能驱赶蟑螂吗(84消毒水可以杀死蟑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84消毒水能驱赶蟑螂吗(84消毒水可以杀死蟑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不能。事实上,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有刺激性气味,主要用于杀菌,但杀虫效果非常有限。

灭蟑螂的方法很多,但是84消毒液是杀不死蟑螂的。要杀蟑螂,最好用杀蟑螂的杀虫剂或蟑螂药。这药能杀死窝里所有的蟑螂。像牙膏一样,药物被挤在角落和缝隙里。吃药的时候,必须到处用。这样,无论蟑螂在哪里都能吃药,药里都有引诱剂,会引诱蟑螂自愿吃药。一般蟑螂服药后不会立即死亡,而是回到窝里慢慢死去,然后感染窝里的活蟑螂,可以杀死窝里的蟑螂。一般服药后十天左右即可全部灭绝。

更多84消毒水能驱赶蟑螂吗(84消毒水可以杀死蟑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