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7天减肥瘦10斤食谱(一周瘦七斤的减肥食谱)

2022-11-1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7天减肥瘦10斤食谱(一周瘦七斤的减肥食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7天减肥瘦10斤食谱(一周瘦七斤的减肥食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七天国庆减肥计划瘦10斤餐单(秋季不能错过的4个健康减肥项目* *)中新网10月1日电(刘星辰)在你的朋友圈里,有没有这样一类人,喜欢晒自己做好的健康餐,一看就是满满的绿色?或许,你听说过“藿香正气美式”“白蛇草水”等其他饮料.当年轻人在吃的方面越来越努力的时候,他们开始发现“健康是可以吃的”。

于是,很多人开始清淡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但还是输掉了与体重的战斗。十一假期来临,要不要通过合理的饮食来照顾好自己的小肚腩?请保留这份亲测有效的减肥饮食指南。

图:浆面和配菜(图文无关)。刘宇涛摄

“吃营养餐,你要坚持”

上班前后,是张每天定时称体重的时间。他总是关心电子秤上数字的变化。

在外人看来,张并不胖。但是在家工作了一个多月,他的体重增加有些不受控制,他开始焦虑。

于是,从7月到8月,张从网上找到了的营养食谱。每天下班后,他都会钻到厨房里摆弄它,* * *一顿适合自己的营养餐。

“虽然没有外卖好吃,但至少可以保证健康。我坚持一段时间看看效果。”为了增加满足感,张总是随餐再加一杯酸奶。

在公司,当同事拿出手机选择午餐时,张就会享用他的营养餐。

就这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瘦了4斤,体重又回到了不到60公斤。

图片: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吃的种类多了,瘦了”

"通过吃健康食品来减肥是非常可行的."这是赵实践后得出的结论。以前,她家里几乎没有做饭用的肉。赵坦言,她对肉没什么感觉。但即便如此,体重依然没有下降。

之后她开始增加食量,控制食量来调节体重。在她看来,只吃一种食物是不健康的。“现在我有心开始减肥了,所以我必须做出改变。”

对于上班族来说,早晨的时间非常宝贵。但是为了在家吃早餐,赵几乎每天都要早起10-15分钟。在餐桌上,她选择以面包、水果、坚果、鸡蛋和燕麦牛奶开始新的一天。

在主食的选择上,芋头、玉米、红薯取代了她最爱吃的米饭。

图:人们用手机软件点外卖(图文无关)。

“有意减少外卖订单数量”

在楼道里,张晨急了,被告知体内有结石。

那天晚上,他不停地喝水。直到第二天早上五点,疼痛稍微缓解,他才自然入睡。

平日里,家住天津和秦皇岛的张晨总是自己买菜做饭。然而,当他一个人来到上海实习时,面对炎热的夏季厨房,他不得不开始点外卖。

“在这里,我更喜欢吃意大利面。但与北方相比,南方外卖用的油盐量更大。”在经历了“结石风波”之后,张晨非常重视控制饮食中的油和盐的含量。

从医院回来后,他开始改变饮食习惯。“现在外卖订单数量少了很多。我通常喝大量的水。最近瘦了5斤左右。”

他认为,在保持良好饮食习惯的同时,辅以体育活动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图:健身房里的人(图文无关)。众信。com记者李摄

专家眼中的健康饮食

在不断的探索中,很多人都找到了瘦身的秘诀。在专家看来,如何通过合理的饮食来强身健体?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临床营养与健康分会会长刘认为,食物总能量摄入过多、不良饮食习惯、精神紧张等都是导致肥胖的原因。在肥胖者的饮食管理上,她建议避免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如粉条、土豆、莲藕等,禁止饮酒和含糖饮料。

对于很多年轻人平时点的外卖,北京某中西医结合医院预防医学博士、注册营养师郝颖提出“一增一减”的原则,增加降低慢性病风险的膳食因素,如全谷物、蔬菜、水果、大豆及其制品、鱼类、坚果、饮用水(茶);增加慢性病风险的饮食因素,如熏肉、酒、精制糖和油。

图:咖啡,受年轻人欢迎(无关)。中新社记者侯宇摄

“不节食、不运动,靠喝咖啡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不可行的。”郝颖对许多人通过喝咖啡来控制体重的观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她看来,咖啡的减肥效果并不显著。摄入400mg ***(两杯大杯冰镇美式),3小时增加的能量消耗只有40kcal,相当于半个苹果的热量。

为了更好的控制体重,很多年轻人会选择晚上不吃饭,或者不吃主食。郝颖指出,如果晚睡,可能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增加注意力不集中等低血糖症状的风险。睡前3小时吃晚饭比较合理。

郝颖介绍了“三四五”膳食原则:早餐300千卡,午餐/晚餐400千卡,晚餐/午餐500千卡,早午餐150千卡,全天总热量约为1500千卡。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郝颖调侃道,不要让你的胃“加班”。在保证三餐规律的同时,要控制零食和饮料的摄入。在聚餐和看剧的时候,可以用水果、坚果和奶制品代替一些甜点和膨化食品。另外,点餐时要注意营养和热量的平衡,尽量避免暴饮暴食。

这个亲测有效的饮食指南,你不妨在国庆假期试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完)

更多7天减肥瘦10斤食谱(一周瘦七斤的减肥食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